2007/07/22

北國不知年月去 又見飄雪落人間

回港八個月有餘﹐也是時候回家去探探親了。今日下午十二點機經溫哥華回多倫多去﹐既探親又避暑﹐更重要的﹐是帶我女友回家見家長去。一舉數得﹐賺左。

談及我女友﹐終於能舒一口氣了。她是我同事﹐在同一所學校裡教英文﹔唯因工作緣故﹐我倆的關係被逼不能公開。幸而她年轉校去別處教﹐我倆不必保持這不健康的半地下情。這次帶她回家﹐希望她能成功抵禦我媽的「無極嫦娥功」和「雞蛋挑骨功」。老實說﹐這兩門絕學﹐普天之下就只有我那「太極歸元功」配以輕功「萬里回流」能勉力與之抗衡。希望沒出甚麼大事﹐那我們一兩年後就可以派帖了。

不說了﹐未收拾行李。還有一小時就要起行了。

2007/07/07

弊...大件事

話說今日逛奧海城﹐被我自己班的學生撞個正著。在短短兩秒內﹐她先報以驚覺的眼神﹐隨即垂下眼裝作看不見。那鬼馬神情我盡收在眼簾裡。這躺大件事了。她是我班數一數二的天文台長之一。

點算.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