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03/26

近況

最近忙得要命﹐用十二成努力勞力教書之餘﹐晚上還要撈外快。每日朝七晚九點半﹐已有點精神透支。號稱鐵人的我﹐終於也有兩聲咳嗽頭作暈眼花花。這星期考試﹐上星期替學生死補課爛補課﹐換來的是失聲失眠﹐連女友也患上氣管炎﹐好像被我傳染弄病似的﹐令我萬分內疚。

日來細心咀嚼品味著自己的感情﹐對人生和情感有更深的體會﹐也令自己更謙卑﹑更會尊重別人。愛上了從清淡中品味﹔所謂飄風不終夕﹐驟雨不臨朝﹔天地尚不能久﹐而況於人乎﹖我不要煙花的剎那燦爛﹔我寧願對著簡簡單單的幽幽清溪﹐每日聆聽那變化無端的水聲﹐看著不同季節和天氣之下不同的境致。淙淙流水有秋冬的清虛雅靜﹐也有春雨的纏綿﹑仲夏的激情﹔一生到老慢慢地珍惜﹑品味﹑學習﹑欣賞﹐這才算是恆久不變的愛情吧...

1 則留言:

匿名 說...

你應該知我係邊個...哈哈!蝗虫黎踩場LOL~